• 1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网> 校内新闻> 详细内容

我校住河池自治区政协委员提案获立案

来源:文/宣传部 曾严 审校/刘宏壮 覃崇夏 发布时间:2024-01-28 09:14:27 浏览次数: 【字体:

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后,我校住河池自治区政协委员莫景春老师通过提交提案方式,积极建言资政,为河池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呼吁支持。

438d4eeb45f94843b07d225cf2152b6f.png

在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期间,我校教师、国家作协会员、住河池自治区政协委员莫景春提交的《关于加大支持河池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力度的建议》提案,经自治区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获得立案。

据悉,会议期间,住河池自治区政协委员共向大会提交提案39件,经自治区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获立案25件。下一步,自治区政协将把获得立案的提案转交自治区有关部门研究办理,对不予立案的12件提案作为意见建议转有关部门参考。

莫景春委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就进一步加快发展加大支持河池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力度提出了对策和建议,主动参与到学校发展大局中来,爱校如家、爱生如子、担当作为、无私奉献、赋能河池职业教育,为河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彰显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担当。


终审:gxxdxcb001

相关信息